=青兰

fgo/es/刀剑乱舞/OC
bl/乙女/一般向
是个刀国服黑,注意避雷

会发一些杂乱的东西,固定tag水楼异闻带,是为了纪念和延续某个曾经拥有的场所。

 

嗯……其实是上周……几乎已经是上上周的事情了

迦尔纳的这句话真的是等了足足一年,因为是去年生日后面一天来到我的迦勒底的,虽然因为图鉴原因抽到的时候就已经解锁了这句话,但是还是硬是憋了一年……因为真的很想听他在当天说xd

然后达芬奇的生日语音真的是我最喜欢的语音之一了……很巧的是,达芬奇似乎在旧历上也是四月十五日生日——这是去年跟了微博上的一个风查的四月十五日的百科,看到上面写着达芬奇诞辰的时候真是高兴的跳起来了,我竟然和自己最尊敬的画家之一同一天生日——什么的……虽然事后了解到按照历法的计算其实不是同一天,但是那又怎么样,我想和他在同一天庆祝这个日子,如果是他的话一定会笑着对我说,“即使是同一天生日,按照占星术的领域来说,稍稍有一小时的差别也会对人产生很大的影响,因此我们差了几百年……不,这都无所谓吧,从浪漫一点的角度来说,我们在历史上的同一天出生,也一定是什么缘分吧,呜呼呼,嗯,祝你,也祝我,生日快乐”

……我愿意这样相信

至于生日的抽卡buff,之类的,我觉得应该是有的xd今年就很突bao然tiao的迎来了教授二宝——!不愧是我的教授,我超喜欢您的!!即使我现在口袋里一个弓饼干也没有

然后四位汪酱的话,说到底玩fgo就是为了他们嘛w还有我最可爱的学妹,愿我今后的旅程也有你们相伴w

另外还要提一点的话,四月十四日是我的审神者就任日xd三年前的那一天我还托基友帮我抢了号,回去一看他一个直男居然选了“他觉得看上去最正常”的歌仙……事后我把歌仙的内番马尔济斯立绘发给他他自己都动摇了啊(虽然初始刀没有选中自己一开始想要的清光,不过清光和安定还是在第一天就来到了我家xd不愧是我的宝贝!啊当然歌仙我也是很喜欢的,真的,满级也满级了极化材料也准备好了可是官方不给我开我也很绝望……咳咳

这么想想的话其实那三天真是非常忙碌了w审神者就任日,生日,迦尔纳召唤纪念日……希望明年可以不要像今年一样塞着黑泥度过了吧(

另外当天助战皮了一下,除了挂羁绊礼装的格子全都换上了厨力从者然后挂了咕哒的礼装xd还收到了好多好友的祝福,签名系统是好文明w

既然提到了生日这天的话,和我同一天生日的还有我很喜欢的演员艾玛·沃森以及泰坦尼克号沉船也是这一天(

评论(4)
热度(6)
Top

© Seiran_kun | Powered by LOFTER